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最新通知:
会员注册

关于中国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新会员申请登记, 点击申请注册,选择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第19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3)会议通知

19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3)将于20231014 - 15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召开。本次大会是我国智能系统领域的一次例行盛会,大会届时将邀请著名学者做精彩的大会报告,同时也将安排内容丰富的分组交流与专题讨论。会议论文集由Springer出版社在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系列正式出版,EI收录。

我们真诚地感谢国内外广大同行的热情支持与精诚合作。为组织好本届会议,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231014-15

2、会议地点: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

3、报到时间:20231013日全天

4、报到地点: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

二、住宿预订

1、入住地点

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

入住时间:20231013

2、房间预订

请各位代表通过链接(https://wj.qq.com/s2/13098248/92dd/)或附件二维码,登陆腾讯问卷系统填写参会、酒店预定回执,以便会务组协助预留房间。预订截止日期:2023108108日以后请参会者个人负责住宿预订工作。

三、联系人

王继强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话:152 4021 1717

E-mailwangjiqiang@nimte.ac.cn

鄢立夏(会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话:138 1090 0975

E-mailyanlixia@buaa.edu.cn



上一篇: 第20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4)征文通知

下一篇: 第19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3)注册通知

Copyright©2009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