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最新通知:
会员注册

关于中国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新会员申请登记, 点击申请注册,选择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第18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2)论文初稿提交延期通知

尊敬的作者,您好!

应广大作者要求,第18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2)论文初稿投稿截止日期延期至2022年5月31日

中国智能系统会议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系列学术会议,其宗旨是为本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以及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以推动我国智能系统相关理论、技术与应用的发展。第18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2)将于2022年10月15-16日在北京市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仿真学会人工智能仿真技术专业委员会协办,北京精密机电控制设备研究所、国家航天局思源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宇航智能控制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航天伺服驱动与传动技术实验室、四川航天烽火伺服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承办。会议论文集将由Springer出版社在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系列正式出版,EI收录。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同仁踊跃投稿并出席本届会议,交流学术成果。

请作者于5月31日24:00前通过EasyChair投稿网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isc2022提交论文初稿的PDF格式文件。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中国智能系统会议的支持与厚爱!

欢迎各位同行扫码关注会议微信公众号CISC2022,更多会议信息将同时发布!

undefined


上一篇: 第18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2)注册通知

下一篇: 第18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22)征文通知

Copyright©2009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