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最新通知:
会员注册

关于中国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新会员申请登记, 点击申请注册,选择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第十一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15)会议通知

    中国智能系统会议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系列学术会议,其宗旨是为本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以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以便推动我国智能系统相关的控制理论、技术与应用的发展。第11 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15) 将于2015 年10 月17-18 日在江苏扬州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会议论文集将在Springer 的Lecture Notes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EI 源)正式出版。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同仁踊跃投稿并出席本届会议,共同交流智能系统领域的学术成果。

特别注意:
   提交论文初稿截止日期: 2015 年4 月30 日
   录用/ 不录用通知日期: 2015 年5 月15 日
   会议注册/ 终稿提交截止日期: 2015 年6 月1 日

   征文通知详见附件。

CISC2015C.pdf
最后更新:[2015-2-5 11:52:01]                              


上一篇: 第十一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15) 论文模板(word版)

下一篇: 11th Chinese Intelligent Systems Conference

Copyright©2009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