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最新通知:
会员注册

关于中国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新会员申请登记, 点击申请注册,选择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2016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会议纪要

中国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2016年会议纪要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会议于第12 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CISC’2016)报到日,20161021 日晚21:00 点在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 酒店一楼盛会厅举行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贾英教授国防 科技大学厦门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刘衡教授与北京科技大 学张维教授等共同主持了会议,来自全各地的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代50 人参加了会议北航 教授北邮杜军教授中山王国教授哈工程邓廷教授鲁东魏新教授等委员因故请假未能参加会议北工商李教授,中矿巩敦教授由于会议报到日恰遇“海马”台风登陆,导航班延误未能赶上专业委员会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  

1. CISC’2016筹备情况简介  国防科技大学、厦门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副院长  刘衡教授首先介绍了会议的筹备情况以及2223日会议各项议程安排的考虑为了办好本次会议国防科技大学与厦门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 究院在人力和财力等方面给予了全力的支持和帮助不仅成立了由厦门市军民融 合协同创新研究院 主任为主要负责人的会务组而且对所有下榻主会场温 德姆至尊酒店的代表每个房间每天提158 元的住宿补贴以及所有代表在主会 场酒店的用餐补贴为大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之后专业委员会秘 书长北京科技大学 张维教授介绍了论文投稿评审以及出版情况本次会 议共录用稿件 115 论文质量较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提交到 Springer 出版社的稿件除极个别外,一次全部通过评审,接受发表出版。

2. CISC’2017会议申办介绍牡丹江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 教授做了申请承办 2017 年中国智能系统会议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会议承办 单位情况以及办会的具体计划和打算得到了参会委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第13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  (CISC’2017) 将于20171014-15 日在美丽的牡丹江市举办,牡丹江师范学院承办。稿件需用英文撰写,录 用后由 Springer出版社在 LectureNotesinElectricalEngineering出版EI 收录, 截稿日期是  2017 4 30 日,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参加会议。

3.  CISC’2016纸质论文集  Springer出版社对20151017-18在扬州举办的第 12 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论文赠送了数套纸质论文集,其中5 套 论文集的留存方案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重庆大学, 以及承办单位扬州大学各存一套。陈增教授王朝 教授教授,教授分别代表各自单位接收了纸质版论文集。  

 

衷心期望所有专委会委员积极参与工作办好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工作于 专委会,受益于专委会。明年,牡丹江相见!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2016 10 28  

 


上一篇: 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会议纪要

下一篇: 2016年第12届中国智能系统会议纪要

Copyright©2009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