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最新通知:
会员注册

关于中国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新会员申请登记, 点击申请注册,选择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2012年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会议纪要

中国人工能学会 

《智能空系统专委员会议(2012.10.19)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议于第八届中国多智能体系统与控制会议(MASC’2012)报到日1019日晚8点在蓝天宾馆上海厅举行。 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贾英民教授主持了会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兼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付永领教授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邮电大学杜军平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委员会委员共32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大学工学院楚天广委员中国科学院系统所洪奕光委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侯增广 研究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姜斌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霖教授等因公请假并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余因故通过邮件、短信和电话请假的委员有共17人。

会议在每人自我介绍后,第八届中国多智能体系统与控制会议组委会主席、 上海理工大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长王朝立教授介绍了会议的筹办 情况以及有关注意事项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福忠教授 对申请承办明年的会议做了详细的报告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 长付子义教授也代表学院表示将全力支持办好会议全体委员鼓掌通过明年第九 届中国多智能体系统与控制会议在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风景区)召开。

然后围绕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办好一年一度的中国多智能体系统与控制会议,到会委员重点讨论了如下问题:

1. 如何办好MASC会议问题

a) 稿件发表

b) 会议名称问题

c) 吸引企业界参与

d) 收费和赞助问题

2. 专业委员会发展会员问题

3. 会员会费问题

4. 专业委员会吸收委员问题

5. 专业委员会换届问题

   6. 给大家带来更多收益问题 

全体到会委员发言踊跃讨论热烈为做好委会的工作献计献策表现出 了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以至于会议持续3个多小时,到11点后才在委员的提醒下结束委员们集中的话题之一是会议的名称问题认为目前的名字有一定的 局限性较为肯定的意见是建议会议名称由现在中国多智能体系统与控制会 议改为中国能系统与控制有委员提出为保持议的一致性和 连续性,名字最好不要轻易改变。

本次专业委员会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参会委员且大多数坚持到最后并参加了1021日到中国第一水乡周庄的旅游。别,自20099月专业委员会成 立以来所主办的四次中国多智能体系与控会议承办方组委会主席都参加了 本次会议他们是2009年主办会议的重庆大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柴毅教授2010 年主办会议的北京商大学计算与通信工学院原院长刘载文授,2011年 主办会议的烟台鲁大学信息与气工程学杨洪勇教授,2012办会议的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朝立教授。

衷心期望所有专业委员会委员积极参与工作办好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工作于专委会,受益于专委会。

明年在河南焦作相见!

 

中国人工能学会

智能空系统业委



最后更新:[2012-10-30 10:52:00]                              


上一篇: 第八届中国多智能体系统与控制会议 (MASC’2012)会议纪要

下一篇: 已经没有了

Copyright©2009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智能空天系统专业委员会 邮编:100191